雾明樱

换号搞oc去啦,有缘会再见的
大概率不回来了

#这是mp玛丽『3064』的开皮戏✓

【来这里诈尸混更一下证明我没死】

是首戏,第一次w

图源自家cp@鹬烁快来找我玩!


“开启封尘已久的闸物,那枚荣耀依旧。”

#来mp这么久咕咕了的开皮戏,意识流ooc短打,是ymgg【默泪】

 

#图源自家专约@约瑟夫(14410) 

“直到那条裙子,逐渐被血染成了红色。”

我自黑暗中醒来,茫然睁开了双眼。断头台上鲜红的液体顺着木钢铁的寒意滑落,起身打理自己着沾满血垢的衣物,周围充斥着的谩骂声,灌入耳廓。抬头环视四周,瞥见旁人的眼里露出的惶恐神色。

  背身携起裙摆检查着试探性地迈着舞步转了一圈,行了一个见面的礼节,朝那位桑松先生表示歉意。

  “Pardon, vous savez, je ne l 'ai pas fait exprès.”

  对不起,您知道,我不是故意的。

  唇角流出一丝笑意,抬手刃落镜裂,旁人呵斥的面孔扭曲,在尖锐的叫喊声中褪去了迹,我再次阖上眼,屏息聆听周遭声悄然抹灭。

  “Au revoir.”

   再见。

  过了多久,周围寂静了。一声鸦鸣将意识唤醒,我再次醒来,置身在陌生的庄园里,一场胜负已定的游戏中。

手中镜刃上的液体滴答,血珠颤悠地挂着与裙子相同的深色,嗤笑着抛出底牌切换成窥伺者,目睹并拦截住前来施救的求生者。

  “铛——”

  闹剧结束。

  “监管者就是任庄园主摆布的棋子!”

上方的嘲讽的声掷落,剩下小可怜在谈吐着无谓的挣扎,我不以为然地笑了笑,礼貌的回应他的话。

  “噢、是呢,Monsieur.”

  我将他挂在了座椅上,心里计算着最后的狂欢倒计时。

  “不去一昧忍让,任人宰割。”

  擦拭着镜刃上的鲜血,听着人被放飞的惨叫声,眼里流露一丝冷酷,语气的温柔未减。

  “皇后,可是最容易被吃掉的棋子啊。”

评论

热度(13)